月饼

MARGINAL#4❤️

chapter 5
清晨的阳光温和,夏风阵阵拂过,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,周围的树丛还泛着淡淡的湿意,使一行人神清气爽。。。

才怪……

“这里是哪里啊啊啊啊?!!!”一阵凄厉的叫声划过天际。来源便是我们炸毛的atom同学。

也难怪,在众人眼前,除了一栋摇摇欲坠的小木屋,一条被杂草所掩盖如隐若现的小路,只剩一些灌木丛生的植被和四周环绕的悠悠群山了。

--完全不像有人住的地方。众人一致想到。

“不会吧,我以为是去游乐园才来的啊!太失望了吧。kira桑,到底怎么回事?(ー̀дー́)”某L噘嘴环视四周,最终不满的盯向kira。
“就是就是!!kira解释清楚!”atom追问。
面对着一红一绿气势汹汹的两小只,kira不由退后,紧张地摆摆手:“不不不,不是我选的地方,是社长啦⋯⋯”

“社长?”R眨了眨眼。

“欸⋯⋯”kira摊了摊手,“社长说这里晚上可以看到萤火虫,很漂亮,推荐我们来。”
“然后你就真来了?”在周围观察了一圈的shy踱步走近众人,“这周围杂草丛生,没有水源,没有可食用的东西,住的地方四周透风。综上,这里根本不适合安营扎寨。kira,看来你的智商还是没有任何长进啊。”

“就是说啊。突然之间说什么出来度假,社长一定是想整我们,然后回去好好工作⋯⋯啊啊~~我们的休闲时间就这么被kira桑毁了!!”L“哭”得泣不成声,活脱脱就是赖上可怜kira的意思。伴随着某R在一旁不住安慰。

见众人一致点头,kira急了。一边把旅行包放下,一边拿出榔头器具:“别别这么说嘛。。稍微补一补还是能住的!就就当亲近大自然了哈。。到晚上就能看萤火虫了。。hohola,往好了想想嘛!”

沉默。。犹如一个世纪的沉默。。

还是沉默着的shy第一个向房子走去。

“哦!不愧是我的好搭档!真给力!”

“还不去拿行李。”

“欸?啊⋯⋯”某kira哭丧着脸不得不折返拎包。还我前辈的尊严啊啊啊!!心中无奈的如此喊叫着。

“诶。。没办法。。”L从地上拎起行李箱,向木屋走去,“R,我们也去收拾一下吧。”
“嗯。”一黄一绿两小只对望一眼,某L不甘地叹了口气,某R苦笑了几声也跟了上去。
“啊,L,那个给我拎吧。”
“不用。”
“但是⋯⋯”
“R不要操心啦!”
⋯⋯

“没办法,我们也走吧,rui。⋯⋯rui?喂,rui!”atom背上双肩包正欲随众人一起走,却倏地意识到对方并未跟上自己。匆忙转头,正看见盯着远处群山出神的蓝发少年:深山之中,阳光迷离,点点光亮撒在少年湛蓝的发从之间,显得格外少年恬静,典雅。

察觉到atom的目光,rui回过神来,望向对方;而看rui看得出神的atom也同时反应过来,脸刷得变得通红。努力平复自己心中的悸动,atom走上前去,因为不好意思,他刻意不去看rui的眼睛,眼神也躲闪起来。

“你你这家伙看什么呢,别人的话都听不见。”有些结巴的语气,atom不知为何有些做贼心虚。

“啊,抱歉。”捋了捋头发,rui笑了笑,小跑步过来。atom顺手接过对方手里的包。

“和朋友一起出来度假还是第一次,觉得有点好奇。”rui解释道,眼睛又往四周瞟了瞟。

“啊⋯⋯”闻言,atom陷入短暂的沉默,看着恋人依旧浅浅的笑容,不由攥紧了拳头,“那个啊,rui⋯⋯”

“嗯?”

“对不起啊,本来是想好好玩的,让你也休息休息,没想到会来这种地方。我应该事先问清楚的。。对不起,这是我的责任⋯⋯”低下头去,眉头也不由皱起,atom后悔地喃喃着,心里五味杂陈:要是,要是我可以再细心一点的话,就不会,明明就不会⋯⋯

阳光愈来愈烈,终于射穿了重重云层,射向大地,将两个少年的影子拉得愈发长了。。

“atom。”轻柔的语句打破了这一宁静,有些微凉的双手附上了对方出了薄汗的手。少年缓缓抬头,正对上恋人清澈柔和的眼目,是那样碧蓝,不掺一丝杂质,摄人心魄。

“我不觉得委屈哦。”一丝莞尔浮上rui的面颊,“和大家在一起,我很开心⋯⋯”慢慢凑近atom的耳畔,含着笑意低语道⋯⋯

“和atom在一起,我很幸福。”

灿烂夺目的阳光下,红发少年面红耳赤,手忙脚乱;蓝发少年捂嘴偷笑,淡若依然。远处传来同伴的呼唤声,少年们这才向那边跑去。

夏天,到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